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张家口桥西区推行农贸市场改超市模式

2019-04-17 15:1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解决购物不方便、质量不放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

桥西区推行农贸市场改超市模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陈伟)今年以来,张家口市桥西区以打造商贸服务高端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全速推进农贸市场改超市工作,已完成了新华苑、皖若生鲜等3个农贸市场的改造升级,新增便民蔬菜超市7个。

科学合理选点布局。对每一个超市项目,都由相关单位和部门实地调研、讨论研究,结合实际合理规划。改造中的超市严格按要求建设,配齐安全消防设施,设置专业的农残检测室,提升新建超市的智能化服务水平。

改造升级的超市分为蔬菜、水果、肉类、豆制品、水产、调味品、冷冻、干鲜等多个功能区,在满足居民购物需求的基础上,提高了原农贸市场的品位档次,解决了以前路边菜市场的脏、乱、差问题,提升了城区品位。

据了解,桥西区在全市率先探索推行这种农贸市场改超市模式,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全部农贸市场的改造提升,着力打造一批环境舒适、品类丰富、服务周到、管理完善、便民惠民的标准化生鲜超市,解决社区居民购物不方便、商品质量不放心、卫生脏乱差、经营秩序不规范等问题,营造安全健康、文明舒适、现代规范的市场消费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