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俄青少年体育健身大型互动展演在定州举行

2019-04-20 21:1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俄罗斯体育健身舞蹈教练在和定州中学师生进行健身互动。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林凤斌)今年是中俄建交70周年。为加强两国人文文化交流,今天上午,由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办,定州市政府承办,中俄青少年体育健身大型互动展演在定州中学体育馆举行。     

定州中学体育馆内,在俄罗斯20多名体育健身舞蹈教练的指导和带领下,3000余名定州中学师生和观众一同,进行了俄罗斯民间舞、健身格斗舞、尊巴、身体平衡等多种健身有氧运动。互动展演持续了近3个小时时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中国艺术家表演的《盘子舞》、演唱的俄罗斯歌曲《夜莺》,以及定州中学学生表演的健身操和中国古典舞,也深受俄罗斯友人的喜爱。

定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定州市市长张涛介绍说:“这次活动给定州带来了健康生活方式的氛围,也向俄罗斯友人宣传了定州的人文历史,促进了定州旅游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