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第十二届正博会4月26日启帷 千年古城静待八方来客

2019-04-25 14: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侯猛)又是四月芳菲时,柳绿花红又一春。琳琅满目的全球商品摆放整齐、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准备就绪……4月26日,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期7天。盛会即将启帷,千年古城静待八方来客。

本届正博会主展馆占用会展中心全部8个展馆,使用面积约7万㎡。其中综合展15000㎡,分别设置企业精品特装展、正定(含正定新区、综保区、高新区)主题展、进口商品展等6个综合展区。商业展55000㎡,设置家具(红木)家居展、糖酒食品展、绿色农产品展、新能源汽车展、汽车文化节、美食节等10个商业展区。此外,展会还专门设置了进口商品展,定向邀请的参展企业来自意大利、英国、法国等25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重点设置了泰国商品馆和韩国商品馆,蒙古国、新加坡商品专区。

本届正博会还将举办2019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和河北省第七届汽车文化节暨中国(石家庄)国际汽车博览会,集中展示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创新成果与未来趋势。同时谋划举办“自在正定”广场舞大赛、2019中国·正定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多彩正定 魅力古城”2019中国·正定千人彩色骑行大会、第二届国际机车文化节等文体互动活动。

●正博会现场怎么去

>>主展区临时通行公交车

公交143路(朱河至公交正定分公司)和177路(园博园至石家庄博物馆)从正定新区行政大楼改线往南经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经过,在该中心位置临时增设“国际会展中心”站。改线运行时间自2019年4月26日至5月1日。

>>调配出租车在主展区待客运营

会议期间6家出租汽车公司各安排5辆出租车(共30辆)在国际会展中心门口东侧便道依次排队待客。前期安排车辆不够时,及时调度增加运力。

>>安排大型巴士进行人员摆渡

会议期间租用4辆大巴车(50座),在小商品及广惠寺停车场进行人员摆渡,观展群众免费乘车。摆渡车运行时间为每天7时30分至18时30分。

>>城区观光车接驳运输

4月26日,安排观光车10辆,上午8时赶到会展中心,为会议提供保障,时间为一天。会议期间,调整观光车运营线路,以广惠寺停车场摆渡点为枢纽,辐射南关停车场、东门里停车场、赵云庙停车场、子龙广场停车场、西门外停车场布线接驳输送观展群众,将观展群众及时运送至广惠寺停车场摆渡点转乘摆渡车到会展中心,同时各线路观光车在沿途主要公交站点和旅游景点停靠收集和疏散观展群众。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