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自主品牌展览会举办 24家自主品牌企业参展

2019-05-10 10: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品牌会3.jpg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第十三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图为河北自主品牌展览会现场。 记者潘文静、宋平摄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潘文静、宋平 见习记者冯阳)今天是“中国品牌日”,上午9时30分,第十三届河北品牌节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正式开幕。本届河北品牌节组织京津冀品牌合作与发展交流会、品牌河北大讲堂、河北自主品牌展览会等特色活动,扩大河北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京津冀品牌发展交流平台。京津冀三地企业代表及相关专家等600余人出席活动。

e5289c026629ac5136eb94c233c4ad79.jpg

本届河北品牌节由省发改委联合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等共同主办,主题为“互联、发展、创新、共赢”“智造强省,品牌河北”,活动为期两天。开幕式上,组委会将发布《河北省品牌发展报告》《高质量发展河北宣言》。君乐宝乳业集团、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拥有自主品牌的企业参展河北自主品牌展览会。

品牌会2.jpg

河北自主品牌展览会展区面积约500平方米,由综合板块、地方板块和企业板块3部分组成,分别展示我省品牌发展成就、地方品牌发展成果、企业自主品牌发展情况。其中,企业板块集中展示我省24家自主品牌企业形象、企业家风采和品牌故事。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