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19中甲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2:3不敌长春亚泰

2019-05-12 23: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石家庄永昌队球员莫雷洛(中)在比赛中传球。 新华社记者林宏摄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陈华)今晚,2019中甲联赛第9轮,石家庄永昌客场挑战长春亚泰,最终2:3不敌亚泰。

本场比赛是永昌主教练亚森执教球队的第100场比赛。上半场,第11分钟,永昌外援穆里奇左路快速过人突入禁区横传,莫雷洛后点轻松将皮球送入空门,1:0,永昌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亚泰球员任鹏禁区内冲顶破门,将比分扳为1:1。第60分钟,亚泰外援日夫科维奇禁区前沿冷射得手,1:2,永昌落后。第74分钟,日夫科维奇梅开二度,1:3,永昌落后两球。第92分钟,永昌进攻终有收获,詹敏伟禁区内踢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扳成2:3。最终,永昌客场2:3不敌亚泰,本赛季已经进行的四个客场比赛全部失利。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