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下课

2019-05-16 09:1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珂)昨天,中超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与主帅科尔曼解约,这也是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中超主教练。

去年6月,威尔士名帅科尔曼接替佩莱格里尼成为华夏幸福主帅,但率队成绩不尽如人意,只取得了7胜8平14负,特别是本赛季中超前9轮过后只有1胜2平6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足协杯也无缘16强,在这种情况下,华夏幸福俱乐部宣布与科尔曼解除合同。

华夏幸福俱乐部称,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科尔曼先生不再担任华夏幸福主教练一职,俱乐部衷心感谢科尔曼为球队作出的努力与贡献,愿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科尔曼曾经执教过富勒姆、皇家社会以及考文垂等欧洲一线俱乐部,不过他为人所熟知,还是在2016年欧洲杯上带领“弱旅”威尔士队爆冷打进4强。科尔曼下课之后,华夏幸福技术总监、前国脚谢峰出任代理主帅兼中方教练组组长,率队征战本赛季中超,前国脚李毅则出任助理教练一职。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