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十四届中国管带行业大型企业峰会在衡水举行

2019-05-20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由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暨胶管胶带分会与景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管带行业大型企业峰会在衡水湖畔启幕。此次峰会为期3天,来自全国胶管胶带行业90多家企业及管带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据悉,此次峰会旨在加强交流与合作,适应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中国胶管胶带行业发展水平。与会专家作了全国胶管胶带行业运行分析及发展建议报告,并就加快行业转型升级、质量提升及加快橡胶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峰会期间,景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立群以及吴卫东教授、伍社毛教授被景县人民政府聘为橡塑产业发展顾问,将组织行业专家对当地橡塑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为产业发展把脉问诊。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