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华兴小学上学路雨季积水深 回应:正制定解决方案

2019-06-08 15: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向明)近日,河北新闻网报道了石家庄市华兴小学师生上学的必经道路华兴小区东门段雨后积水严重,学生们无奈趟水上学的问题。对此,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表示,已对该路段进行抽排水作业,该路段于当日下午13时恢复正常通行。

6月6日早晨,石家庄市突降阵雨,华兴小区东门路段排水不畅,同时伴随下水道返水,导致该路段积水深达40公分。而此路段正是华兴小区学生去往华兴小学的必经之路,很多学生不得不趟着没过膝盖的积水去上学。据居民反映,两年来该路段每逢下雨天气便是如此,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当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该局协同裕兴街道办事处派出工作人员赶赴实地查看,并及时进行抽排水作业,该路段于当日下午13时恢复正常通行。石家庄市裕华区住建局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区住建局和裕兴街道办事处将会提前筹备防汛物资,对该路段积水问题做好处置预案,防止雨水积存。同时,对该路段排水情况进行调查,进一步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组织施工,保证汛期学生及其他居民正常出行。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