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在全国规格最高的展演活动中,定州斩获多个大奖 !

2019-06-09 10:28:35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苏州举行。其中,定州市选送的艺术节节目和作品斩获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640.webp.jpg

大道观小学舞蹈《风筝》

获奖的节目和作品如下:

定州市第二中学声乐节目《胜利》《青春舞曲》荣获全国艺术表演类中学甲组二等奖。

大道观小学舞蹈《风筝》荣获全国艺术表演类小学甲组二等奖。

河北定州中学舞蹈《中山秋韵》荣获全国艺术表演类中学甲组三等奖。

定州市实验中学学生张博阳的摄影作品《冰珀心蕊》荣获艺术作品中学甲组三等奖。

与此同时,定州市第二中学教师张红岩、杨京、赵康,大道观小学教师宋昕荣获辅导教师二等奖;河北定州中学教师王娟、刘璐、蔡凤娟荣获辅导教师三等奖;定州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640.webp (1).jpg

河北定州中学舞蹈《中山秋韵》

据悉,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美育成果展示平台。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届,分甲组和乙组,甲组是以视频形式参展。今年是定州市第二次参展,在第五届展演中,定州市第二中学合唱《水母鸡》《天空之城》曾荣获二等奖。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定州市第二中学声乐节目《胜利》《青春舞曲》

一直以来,定州市始终坚持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大力培养品学兼优、具备终身发展能力的国家栋梁之才,通过积极探索多样方式,为全市爱好艺术的学生提供机会和平台,中小学艺术节、合唱节、舞蹈节、经典诵读比赛等已经成为了定州市艺术教育“品牌活动”。

截至目前,定州市中小学艺术节已持续举办32届,定州市200人以上学校基本都成立了学校合唱团,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和展演。

来源:定州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