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设生涯规划课、满足学生需求,十九中这样应对新高考改革

2019-06-14 18:1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见习记者苑立立)6月10日至18日,河北新闻网与百年育才联合推出《阳光理政》特别栏目——“2019阳光中考访谈”。今天下午,石家庄市第十九中学副校长张俊国做客栏目直播间,为网友解读权威中考资讯,并为考生家长支招。

面对新高考改革,张俊国表示,十九中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年来专心学习课改省份经验,同时在高一年级每周开设生涯规划课程,使学生了解自己、了解学科、了解职业、了解大学专业,对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激发学生学习动力。今年4月份改革方案公布以后,学校对家长学生进一步介绍了新高考,让大家充分了解新高考。通过进行测评,结合学生实际情况,我们最大限度满足学生的选课组合。

张校长介绍,现在学校正在测试选课走班,根据测试情况分为几种组合。大部分主要组合都会开,满足学生需求。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