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正式启用 张涛出席启用仪式

2019-07-01 11:48:4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定州市举行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启用仪式。市领导张涛、贾晓鸣,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科技处处长石起伟,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陈春梅,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等出席。

市长张涛在致辞中指出,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正式运行启用,是定州发展一件大事、喜事,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定州的信任和支持,必将为定州市产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为定州市设计创新与产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强大载体。我们将以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正式启用为契机,积极引进国内外顶尖设计资源,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办好“千年古城·设计转型”国际工业设计论坛,努力把定州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工业设计产业链的重要节点,使工业设计创新产业成为定州最靓丽、最响亮的城市品牌。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发展,提升服务水平,拓展产业链条,为创业企业打造有政策、有资金、有服务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将中心打造成全市工业设计项目人才聚集的高地、区域标杆和高度专业化、引领新潮流的设计中心。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企业入驻签约和定州设计促转型项目合作签约。

据了解,该中心作为定州市首个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总面积1500平方米,涵盖设计展览空间、设计工作室、公共服务平台等板块,全方位提供高端设计、技术攻关、设计辅导、产业对接、活动交流、展览展示等一站式综合服务,引领定州市整体工业设计的发展方向,将在优化经济结构、增强发展动力、提升产业竞争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马康勤)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