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定州>>

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07-04 11:34:24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全力抓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问题整改

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7月3日,定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大攻坚战的重要指示批示及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关于移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问题的函》及省领导批示,研究定州市《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移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方案》。市委书记王东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主动担当担责,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工作作风,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扎实开展“回头看”。要强化举措,分类施治、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把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举措,领账认账、照单全收。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方案,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逐项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要明确整改责任单位、配合部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追溯不合格油品来源,全面查处黑加油站(点),发现一起、取缔一起、拆除一起。要加强施工工地扬尘管理执法,加快推进施工扬尘在线监测联网工作,实现互联互通,动态监管。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环保政策,普及环保知识,提高环保意识。要加大环保违法案件查办力度,及时曝光典型案件,形成全社会关心环保、支持环保、绿色发展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赵珍珍 见习生宋文腾)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