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专家热赞碧螺塔“鸡尾酒”夜游经济模式

2019-09-16 09:3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搅热金秋北戴河夜经济

全国文旅专家热赞碧螺塔“鸡尾酒”夜游经济模式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光昱)9月11日晚,中国首部大型海上实景演出《浪淘沙·北戴河》在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再次上演,应邀前来参加秦皇岛市旅游演艺暨夜游经济创新研讨会的全国文旅专家与三千余游客共享这场我国首部海上裸眼3Dmapping实景演出的精彩震撼。文旅巨作《浪淘沙·北戴河》不仅创造了中国北方旅游演艺夜游经济的奇迹,也在金秋季节搅热了浪漫北戴河夜经济。

当晚,三十余位全国著名文旅专家、导演、演艺企业创始人慕名走进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对十余年坚持以打造精品演艺项目引领秦皇岛夜游经济发展的碧螺塔“鸡尾酒”夜游模式进行观摩。华灯璀璨、明月高升,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再次汇成了游客们欢乐的海洋,无处不在的音乐、梦幻般的灯光、海浪、篝火和欢腾的人群绘成了金秋北戴河别样的浪漫与海岸华美的夜宴。“碧螺塔的夜晚是迷人的,是音乐与自然的完美结合,不同形式的海滩酒吧、各种你想不到的博物馆、房车营地、美食海湾、不同风格的海上演艺平台,当然还有令人震撼的大型海上实景演出,这里是一个多彩的世界,是一个任何人群都会在这里找到自己喜欢的地方,每一层都有你的世界,每一层都有你的色彩,这就是碧螺塔的‘鸡尾酒’夜游模式,为此我们探索了近二十年”。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董事长王有奇如此诠释碧螺塔夜游经济创新的理念。

北戴河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董事长王有奇介绍,《浪淘沙·北戴河》前后准备了近半年的时间,投资超过八千万,截至目前,57天演出了101场,场场爆满,观看游客将近50万,创造了中国北方旅游演艺夜游经济的奇迹。为了打造一台全景展现魅力北戴河的精品海上实景演出,碧螺塔公园从2009年开始,历经十年,投资近两亿元。十年磨一剑,《浪淘沙·北戴河》不仅仅是为了一个景区来打造,她展现的是秦皇岛对旅游与文化的理解与诠释,释放的是秦皇岛人的好客热情,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