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走进OLED创新视界!2019维信诺科普周开启

2019-09-19 21:07: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维信诺科普周活动中,固安当地学生在维信诺固安公司展厅观看OLED发展专题片。  通讯员门丛硕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门丛硕、田泽耘)以“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于9月15日拉开帷幕。作为我国自主创新的新型显示企业,维信诺积极响应全国科普日精神,在河北固安、江苏昆山、安徽合肥等地,开展了以“新显示•新生活”为主题的2019维信诺科普周活动,通过线下科普体验活动和线上科普课程,给公众提供近距离了解OLED屏幕技术、应用及生产制造过程的机会。

2019维信诺科普周活动中,中学生们在维信诺固安公司展厅体验柔性显示新产品。 通讯员门丛硕摄

显示屏是人机交互的窗口,以柔性AMOLED技术为代表的新型显示技术正在成为智慧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科普周活动中,维信诺固安公司为当地中学生带来了展厅参观体验和未来显示讲座课程。从柔性OLED的当下应用,到柔性显示的未来发展,深入浅出地诠释了OLED的“前世今生”。他们还详细展示维信诺的柔性AMOLED技术成果和创新应用。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在维信诺讲师的指导下完成了柔性未来应用创意方案,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纷纷表示,维信诺科普活动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了显示技术的魅力和未来,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创新科技。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