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可检万物?一起来认识

2019-09-20 15:20:44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万多平米、400余套设备,干啥用?

辛集市又加利器可检“万物”,企业不必前往上海、北京等地花费重金进行检测,老百姓可以呼吸新鲜空气、喝到安全饮用水、吃上放心食品。这可要归功于辛集市的公共检验检测中心。

那么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到底是何方宝物?一起认识一下吧。

辛集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位于安定大街59号,总面积10395平方米,2018年10月工程基本竣工,设有食品检验区域、非食品检验区域(皮革及制品、化工产品等)、办公区域和功能区域。检验设备400余台套,包括安捷伦、岛津等世界一流品牌的和台湾高铁、浙江方圆等国产名牌的气质联用仪、液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微波消解仪、拉力试验机等。台湾高铁公司AI-7000S伺服控制电脑系统拉力试验机:主要用于检测皮革和毛皮的撕裂力、伸长率等项目,美国安捷伦7890B/5977A气质联用仪:主要用于检测皮革和毛皮中的有害物质。

目前河北省皮革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辛集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化工能源部分)已经通过迁址审核取得资质认定证书。可检验类别:皮革,目前,检验检测中心可进行主要包括皮革服装、服装用皮革、皮手套等30种产品,106项参数的检测。化工,可检测煤炭、银粉、化肥等60余种参数。食品,可对蔬菜、水果的农药残留,肉类的“瘦肉精”、腌、熏食品的亚硝酸盐等物质进行快速检验。

特别提醒:目前,皮革、化工、食品快速检验类可接收社会各界检测,检验热线:83223629。

9月1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暨“质量开放日”在辛集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拉开序幕,辛集市100余名皮革制品类、食品类、化工类等生产企业及各检验检测机构负责人走进辛集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实地体验监管科技成果。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访人员参观了皮革、建材、化工、食品等领域相关实验室,体验了检测中心工作环境。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