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机场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2019-09-22 03: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从邢台市交通局了解到,邢台机场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日前获国家发改委批复。至此,项目前期报批工作全部完成。

2009年,邢台市启动邢台机场项目,2011年,国家民航局把该项目列入中国民用航空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2014年,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了邢台褡裢机场军民合用改扩建工程立项申请,民航业务性质为国内支线机场。今年9月,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可行性报告。

邢台机场项目为军民合用项目,总投资4.48亿元,建设工期2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既有跑道水泥混凝土盖被2600米×50米,改造联络滑行道,建设5个机位的站坪、6500平方米的航站楼,配套建设空管助航灯光、供电、给排水、消防、辅助生产生活用房及供油设施等。主要利用既有土地,新增少量民航建设用地。

项目建成后,邢台将填补空中运输空白,建立起立体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由此实现省定的“市市有机场”的目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