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中标河钢石钢废钢破碎生产线订单

2019-09-26 08: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辛集市乾森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凭借自身科技研发优势,在河钢石钢国际招标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价值2000多万元的废钢破碎生产线订单,结出企业科技创新的又一硕果。

辛集市乾森冶金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废钢处理设备的装备制造企业,PSX系列废钢破碎生产线将报废汽车壳体、马口铁类、家电制品、自行车、空罐等富含杂质的轻薄型废钢破碎,并分选出有色金属,剔除非金属夹杂物,得到纯洁度高的优质制钢原料,满足钢铁冶炼时“精料入炉”的要求。

此次中标的生产线是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出的6000马力的废钢破碎生产线,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废钢破碎生产线,年处理废钢可达50万吨,具有加工范围大、生产效率高、加工过程中环境污染小的优点。目前,该订单设备正在生产制作中,预计明年初完成厂内验收,并进行安装调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