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承德在数博会上与5家企业成功签约

2019-10-12 17:3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承德大数据产业对接交流会会议现场。记者苑立立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苑立立)今天下午,承德大数据产业对接交流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此次对接交流会以“融合创新、数领未来”为主题,是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的重要板块之一。会上,承德县政府与中关村大数据交易产业联盟、北京金蝶天燕云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有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威讯柏睿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5家公司进行项目签约。

借助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平台,此次对接交流会将充分利用承德优势,与中关村大数据交易联盟等5家公司共商大数据产业发展与合作大计,对有效推介承德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潜力和优势,助推承德大数据产业以及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重点介绍了承德县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发布招商政策。来自柏睿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5名大数据产业知名专家、大数据优秀案例代表企业作主题演讲,并与承德相关企业、应用单位进行交流对接。

据了解,近年来,作为承德大数据对接交流会的承办单位,承德县立足承德“国家绿色大数据中心”“京津冀大数据走廊”上的核心支撑城市定位,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面加速大数据产业发展。该县成功引进了规划占地1000亩、总投资达100亿元的德鸣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目前,部分数据机房楼已具备投运条件。在此基础上,依托德鸣大数据产业园,规划建设3.6平方公里的大数据小镇,被列为河北省第一批30个创建类特色小镇,县高新区(下板城产业园)成功申报国家新型工业化(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全国首批5个大数据类产业示范基地之一,并被列为全省12个重大战略转型项目之一。

此次承德大数据对接交流会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信通传媒、承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德县人民政府承办,河北省有关行业协会组织机构、中关村大数据交易联盟、北京承德商会协办。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