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秋季大型招聘会11月19日举行,提供1万余个岗位

2019-11-14 20:4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11月19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和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河北雄安新区秋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暨京津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将在安新县崇文大街北段举行。

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406个,提供岗位10400余个。70余家事业、国企、民营知名单位报名参会,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将达到1.5万人次以上。

本次大会会场将设置8个招聘专区,分别为京津专区、事业单位央企国企专区、知名企业专区、制造产业专区、信息产业专区、家政养老产业专区、酒店餐饮专区、商贸专区。会场内将设置1个大会会务组、1个大会服务点、1个政策咨询处、1个医疗点、1个报警点、1辆通讯信号增强车、10组移动厕所等。大会现场特别组织60名大会志愿者为参会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引导等便民服务。

为确保大会会场安全有序,安新县公安局、保定市保安公司将派100名安保人员到会确保大会安全。

由于本次大会参会人员众多,会场附近交通会很拥堵,为不影响参会,建议乘坐公交或提前到达会场。

京、津、石等外地人员参会乘车路线:

高铁至白洋淀火车站下车,然后出站后步行60米在白洋淀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车,在白洋淀景区站下车步行即到,公交时长约46分钟。

高铁至保定东火车站下车,乘坐655路公交,在安新汽车站下车后步行340米,在燕赵大酒店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车,在白洋淀景区站下车步行即到,公交时长约2个小时。

雄安新区参会乘车路线:

安新县城方向参会乘车路线:安新汽车站下车后步行340米,在燕赵大酒店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车,在白洋淀景区站下车步行即到,公交时长约37分钟。

容城县城方向参会乘车路线:白洋淀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车,在白洋淀景区站下车步行即到,公交时长约46分钟。

雄县县城方向参会乘车路线:雄县县政府站乘坐雄安新1路在三贸广场站下车,步行320米至三贤广场站乘坐容城16路公交车,在白洋淀景区站下车步行即到,公交时长约1小时45分钟。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