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湖女篮即将出征WCBA 目标打进季后赛

2019-11-18 05:5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衡水湖女篮即将出征WCBA

本赛季目标是打进季后赛

11月17日,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宣布,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河北英励女篮将更名为河北衡水湖女篮参赛。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7月。作为其旗下的我省唯一一支女子职业篮球队,河北英励女篮参加了2018-2019赛季的WCBA。这是河北女子篮球队阔别WCBA14年后,重新出现在中国女子篮球最高水平联赛中。

上赛季,河北英励女篮虽然开局良好,但赛事中期,因经验不足和后勤保障不到位,出现球员大面积伤病和轮换不足的问题,遗憾止步季后赛。该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赛季的薄弱环节,新赛季河北衡水湖女篮进行了加强,从安徽、广东等地聘请了新的专业队医和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体能教练,确保球员在新赛季更加密集的比赛中能够尽快恢复,保持充沛体能。

本赛季,河北衡水湖女篮的目标是打进季后赛。为此,教练和队员阵容配备有了较大变化。教练方面,该队聘请了曾经执教韩国女子篮球国家队的朴明洙担任主教练。朴明洙长期在中国执教,担任过多支职业篮球队的主教练。

球员方面,河北衡水湖女篮领军人物马雪雅伤情已经基本恢复,将参加新赛季的比赛。郇欢、黄品蓁、商蕾等球员也将继续随队征战。为增强实力,河北衡水湖女篮本赛季又引进了冯帆、罗雨、李晓婕等多名实力球员,篮下实力和板凳深度都有明显提升。

本赛季的WCBA联赛将于11月23日正式开始,采取一周三赛的赛制,河北衡水湖女篮首战将客场挑战北京首钢女篮。11月26日的第二轮比赛,该队将在主场衡水市体育馆迎战大庆女篮。(记者赵瑞雪)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