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交流会在定州市举行

2019-11-18 11:36:52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交流会在定州市举行

王东群致辞张涛主持

11月15日,中科院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交流会在定州市举行,市委书记王东群致辞,市长张涛主持,市领导曹铂、贾晓鸣出席,薛兆弘、傅深展、王东辉等十位中科院专家应邀出席并发布可转化科研成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30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王东群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科学院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孕育世界顶尖科技人才的摇篮,拥有最强大的高科技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研创团队。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独特,自然条件优越,工业门类齐全,三次产业基础雄厚,是全省重点培育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现在的定州,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空前,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势头迅猛,必定能够承接各类项目落户,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开花结果。

王东群指出,此次会议聚集了中科院十余个方面的顶级专家,既是中科院科研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推进科技成果在定州落地转化的一次盛会,对定州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机会。希望参会企业认真听取、仔细研究各位专家的汇报介绍,并与专家建立密切联系,形成常态化对接洽谈,努力做到多业并取、“多条腿走路”,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市委、市政府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担当作为、许诺践诺,大力支持和保护创新创业,鼓励发展实体经济,为中科院科研成果落地转化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共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

北京财科智合有限公司陈通博士就未来科技产业新城概念规划与总体城市设计项目作了介绍,十位中科院专家依次介绍了可转化科研成果,并与定州市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对接。(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