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小雪过后,河北大部将迎来雨雪、大风天气

2019-11-22 14:50:22 来源:河北天气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迎来小雪节气。小雪,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0个节气。在每年的11月22或23日,太阳到达黄经240°,此时称为小雪节气。

小雪过后,一次大范围的降温过程正在向我们靠近。明天开始,河北大部将陆续迎来一次明显的雨雪、大风天气,届时全省气温再度下降,局地降温幅度甚至超过10℃。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和东部部分地区将有降水出现,张承地区会有雪花飘落。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阴有零星雨夹雪或小雪;秦皇岛、唐山、沧州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明天夜间到24日,秦皇岛、唐山东部、沧州东部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晴间多云。

此外,今明两天,大气扩散条件较差,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需要提醒的是,中期预报显示,11月30日至12月2日,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雨、雪过程。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