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2019-11-26 10:48:4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市委书记王现坤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王东峰同志在省委九届九次全会上的报告和第一、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河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部分市领导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增强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制度保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始终坚持制度建设的正确方向,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好上下功夫、走在前、做表率,不断健全完善我市各项制度机制,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要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体系和严格执行制度的工作格局,强化各级党组织政治责任,分工负责推进制度落实;强化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升制度执行力;强化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坚决维护制度权威;要把实践中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提升为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性。(记者靳晓、房晓坤、张笑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