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举办

2019-11-29 19:3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自动配药的家庭机器人、私人订制的随身包、小巧酷炫的无人机……11月28至29日,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市举办。

11月28至29日,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举办。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吕若汐摄

活动现场分8个展区,共115个项目参展,包括中心展区、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成果展区,石家庄、唐山、廊坊市创业就业成果展区、其他各市创业就业成果展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成果展区和退役军人创业孵化服务展区。这次展示交流活动是河北省创业就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现,是一次创业就业成功经验的交流学习,是一次创业就业的服务体验。

11月29日上午,在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成果展区,由河北盛世天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爱晖健康管家机器人吸引了大批人驻足观看。据该公司创始人王志宏介绍,这款机器人的定位是“自动配药的家庭医药机器人”,能将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多种药品通过患者个人的电子健康档案自动配好,搭建起医疗健康大数据与患者个人之间连接与沟通的平台。王志宏说:“这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我们创业者提供了成果集中展示的机会,也认识了不少创业成功人士,便于企业间进行交流和合作。”

据了解,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以“汇聚提升活力、澎湃创业活力”为主题,目的是搭建创业就业交流平台,宣传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展示交流新成果新经验,引领创业就业服务向全方位深层次发展,营造浓厚的创业氛围,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情,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推动人社系统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助力全省“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深入开展。

11月28至29日,河北省“三深化三提升”创业就业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廊坊市举办。图为活动现场。记者吕若汐摄

截至目前,河北省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达到453个,带动就业8.73万人。10月底,全省城镇新增就业87.06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6.19万人,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0.96万人,分别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2.42%、109.11%、109.6%,均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河北省就业局势保持了总体稳定。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