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主城区公办中职学校全部入驻职教园区" href="http://hebei.hebnews.cn/2019-12/13/content_7628565.htm" /> 学习正当时,市委宣讲团在家门口为您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_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学习正当时,市委宣讲团在家门口为您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3 22:58:43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青龙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霍春利主持宣讲报告会,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王新华以《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点内容,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奉献了一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的宣讲报告。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霍春利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带动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做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中去。要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践行者,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优化产业结构、推进生态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等当前全县重点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县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青龙落地见效。

县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员代表,142个贫困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联村工作队队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700余人共同聆听报告。

报告会后,秦皇岛市委“走基层”宣讲团一行又深入青龙二中,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