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16 11:29:2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定州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闭幕

王东群张涛周胜会赵建斌等出席李克明主持并讲话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勇担使命干出新样子。1月15日下午,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定州礼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奋发作为,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助力添彩。

下午3时,闭幕会开始。

市委书记王东群、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周胜会、赵建斌、刘永胜、王居野、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委员324名,实际出席323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布了选举结果,王凯同志当选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秘书长,王凯等5人当选为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崔建勋等5名政协委员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定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团结拼搏、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认为,市委书记王东群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年的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备受鼓舞。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和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大家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展现了团结民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明确了任务目标,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聚焦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建言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高质量履职作为,为定州市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安排部署在定州市政协系统落地见效。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市委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协商议政,在协商内容上求真,在协商程度上求深,在协商效果上求实,促进协商民主向纵深发展,更好的凝聚力量、建言资政、服务发展。要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加强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有关人民团体的团结合作,深入界别群众中,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多做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努力增进共识,维护社会稳定。要着力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讲好政协话、做好政协事、当好政协人,展现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刘跃平、贾晓鸣、刘力威等。

列席会议的有:驻定州市省政协委员,各乡镇(办)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委、市政府所属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定州有关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