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月20日北京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100列

2020-01-19 21:3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从北京铁路局获悉,自1月10日起,北京铁路局日均发送旅客超100万人次,累计发送952.38万人次。今天是(春运第10天),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06万人次。

截至1月19日10时,1月20日北京去往千岛湖、上海、温州、福州、昆明、乌海西、沈阳,天津西去往杭州东、上海虹桥,石家庄去往青岛北,石家庄北去往上海等方向还有部分剩余车票,有需求的旅客可及时购买。预计将在未来几日迎来春运节前客流最高峰。

1月20日,北京铁路局计划增开旅客列车100列,主要方向为北京开往哈尔滨、佳木斯、阜阳、南通、汉口、临汾、盐城、济南、郑州、武汉、西安、兰州方向,石家庄开往上海等。

1月20日北京铁路局增开旅客列车100列。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摄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如旅客在进站前将车票丢失,可在车站售票处挂失补办窗口办理车票挂失补办手续,身份证丢失可在火车站售票处公安制证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为方便旅客出行,北京西站、清河站、天津站均已实施国铁与地铁安检双向互认,换乘旅客只需一次安检,提高出行效率;北京南站实施国铁与地铁安检单向确认。

目前电子客票应用已经推广到大多数高铁车站,如果旅客购买的车票为电子客票,无需换取纸质车票,持购票身份证件即可检票乘车。如需报销凭证,可于开车前或乘车之日起30日内,凭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自动售取票机或售票窗口打印。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