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北京铁路局启动预案严防严控疫情 在旅客列车上 配备手持测温仪

2020-01-23 09:3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呼延世聪)1月2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铁路局)获悉,按照属地政府及国铁集团的统一部署要求,北京铁路局及时启动相关预案,尽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预控工作。

北京铁路局按照属地政府的部署要求,有计划地在主要客运站配备红外线智能体温检测系统及手持测温仪,在旅客列车上配备手持测温仪。采取车站和车辆预防性消毒、终末消毒等方式,每日对候车室、旅客列车进行消毒。

同时,北京铁路局实行24小时防疫值班制度,成立铁路防疫应急处置队伍,并与所在地政府卫健委、疾控部门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及时掌握疫情动态,根据疫情发展状况,启动相应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自即日起,北京铁路局对武汉地区到达北京铁路局管内的旅客进行体温检测,请广大旅客支持配合。旅客如有发热情况,请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