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方言播发接地气!河北武邑县“大喇叭”防疫宣传进万家

2020-01-30 17:2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30日讯(焦磊、吕建真、孙艳雪)“广大村民朋友们,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消毒,多开窗通风,多饮用热水,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戴口罩……”今天8时,河北省武邑县桥头镇南青冢村村委会的大喇叭,准时响起了党支部书记王楼站的声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武邑县将做好农村防控工作作为重点,要求“村头大喇叭立即响起来,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及时向群众传递最新疫情信息和预防知识。

自1月25日起,武邑县各乡镇、村的“大喇叭”陆续响起,每天定时播出防治疫情相关知识,有效增强了宣传感染力和传播覆盖面。

为进一步使大喇叭广播在农村精准贴心,武邑县各乡镇政府广播站还推出了“防控内容翻译版”,用当地方言播发,力求通过乡土味、接地气的宣传和深入的群众工作,让“少走动不聚集戴口罩”的要求和防疫基础知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