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沧州市区3000余辆出租车配备防疫用品

2020-03-12 15:25:27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区3000余辆出租车配备防疫用品

日前,在沧州市区上海路市图书馆对面的出租汽车消毒点,出租汽车司机们正有序排队领取84消毒液、喷壶等防疫物品及乘客登记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为市区3000余辆出租汽车发放了防疫用品,保障出租汽车司机和乘客的安全出行。据了解,我市分别在高铁西站、上海路图书馆对面、海河西路冀沧果品批发市场、铁西大街出租公司办公地、北环韩家场公交枢纽站设立5个体温检测点,要求营运的出租车驾驶员每天检测体温、对车辆进行消毒。营运的出租车出车前,驾驶员必须打电话向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出租车管理平台报备。驾驶员必须佩戴口罩,随车配备消毒用品,做到经常通风,执行乘客信息实名登记制度,乘客必须登记才能乘车。凡不配合登记、不戴口罩的乘客,驾驶员有权拒载。

在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的倡议下,自2月开始,市区12家出租汽车公司主动免除了疫情防控期间主城区3004辆出租汽车的服务管理费。

(记者袁洪丽)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