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期待英雄凯旋!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今晚“回家”

2020-03-24 10: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 通讯员喻玲、邓凯)从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前方指挥部获悉,防治工作队15名队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将于今晚返回石家庄。

图为神农架林区群众欢送防治工作队。 通讯员喻玲摄

今天上午7点半左右,神农架宾馆正门广场,《“疫”路有你》歌声响起,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前方指挥部的队员们与神农架林区人民依依惜别。踏上回乡归程前,林区党委政府为返程医疗队举行了送别仪式。

图为防治工作队队员含泪挥手告别。 通讯员张珊珊摄

冀来神农大爱满青山,春归天使深情盈绿水。神农架林区人民列队欢送,用最朴素的方式表达着最诚挚的情谊,向河北省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防治工作队致敬。

图为神农架林区群众欢送防治工作队。 通讯员喻玲摄

送别仪式后,工作队15名成员乘坐大巴车前往湖北宜昌,转乘火车返回石家庄。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