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对接会

2020-03-26 09:56:0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由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组织的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商对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入更多的优质机构入驻园区,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产业集聚,增强石家庄市人力资源服务能力。

这次招商对接会于3月25日、3月26日、3月27日分别在高新、桥西、正定新区三个产业园区采取“统一发布、分批组织、分别对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商的原则是,坚持高端取向,重点引进全球综合排名500强、全国综合排名100强和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省级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市域内管理规范、规模较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在招商对接会上,有关部门组织召开了招商信息发布会,各产业园区还将在线上发布招商信息。此后,各产业园区和人力资源机构将按照《关于建设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实施方案》总体安排,结合实际,双向选择,形成功能清晰、特色鲜明、错位发展的集聚形态,为“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人力资源服务支撑。

此次招商洽谈会将持续到4月15日,有意入驻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人力资源机构可以持续关注。联系方式:高新园区:尹力0311-66571206,18332003784;桥西园区:孟凡龙0311-66086833,

18632116318;正定新区园区:马克龙0311-83503437,15200011185。

(记者 王 静)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