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衡水最后一批10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平安凯旋!

2020-03-31 22:4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举行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返程欢迎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3月3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衡水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平安抵达衡水。至此,衡水市派出的5批共68名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医疗支援任务,全部平安“回家”。

“你们是最棒的,欢迎回家!”迎接医疗队队员的大巴车还没到达酒店,热心市民和家属已早早地等在这里,热烈欢迎医疗队队员们胜利凯旋。

衡水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合影。  衡水医疗队供图

此次“回家”的是衡水市最后一批从武汉撤离的医疗队伍,按照统一安排,他们将在泰华博悦大酒店进行休整。衡水第四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10名队员,分别来自衡水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第四人民医院。自2月19日奔赴前线以来,已连续奋战一个多月,先后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他们凭借过硬的专业技能、耐心护理以及爱心陪伴,获得患者的赞誉。

当天下午,衡水市举行了返衡医疗队队员欢迎仪式。欢迎仪式上,支援湖北第四批医疗队队长童莉感慨颇多:“42天来,我们带着大家的殷切期盼,承载着厚德衡水、大美湖城的力量和信心,努力工作,主动担当,学习与收获都很多,病患和同事的反馈与认可,将一直激励着我们!”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