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停62家!河北邢台桥东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2020-04-02 19:19: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王宏雁)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违法企业“零容忍”。连日来,桥东区生态环境分局牵头组织区城管、公安等有关部门和乡镇办事处,对工业企业通过全天候、无死角、地毯式排查,实施“关一批,拆一批,抓一批,罚一批,升一批,进一批”举措。

图为邢台市桥东区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对违法企业实施关停处理。

目前,已关停62家环保风险大的企业,拆除选址不当的22家企业,查处3家非法经营污染企业。对环保设施差、偷排超排的8家企业立案处罚,对20家企业进行装备提升改造,对2家重点管控企业派驻驻厂监督员,实行24小时盯守,对车辆使用、运输、管理、企业排放情况进行全方位督导监查,确保6月底前完成减排30%的要求。

据悉,邢台市桥东区将继续组织环保、城管等部门加大执法力度,持续加压用力,对手续不合规、治理设施不达标的企业,严格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坚决取缔到位。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