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清明云祭扫 文明寄哀思

2020-04-03 01: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4月2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留村社区的志愿者向居民讲解“云祭扫”使用方法。

清明节将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绿色清明云祭扫 ”宣传活动。通过线上推广“云祭扫”,线下制作云祭扫宣传栏、祭扫留言板、祈福签名区等方式,倡导用文明祭扫方式寄托哀思。通讯员 张晓峰 摄影报道

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汇通街道留村社区的居民们通过留言板、签名区开展绿色清明祭祀活动。

2020年4月2日,河北省邯郸市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张贴文明祭祀宣传海报。

清明节将至,河北省邯郸市中华街道开展“清明不忘防疫、祭祀不忘文明”宣传活动,号召居民通过网络祭奠等方式,寄托哀思之情。 通讯员 郝群英 摄影报道

2020年4月2日,河北省邯郸市中华街道东门外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倡议书”。 通讯员 郝群英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