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休闲再添好去处!河北唐山站西广场正式开放

2020-05-01 10: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悦 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4月30日19时,唐山站西广场开放暨音乐喷泉启动仪式举行,以此为标志,作为唐山城市门户区的站西广场正式开放,市民休闲娱乐有了新的好去处。

图为站西广场喷泉夜景。通讯员付卫峥摄

站西广场位于唐山火车站西侧,改造项目于2019年6月启动,总投资1亿元,总面积4.3万平方米,共栽植乔灌木600余株,绿化面积占比超过37%。改造开放后的站西广场,成为了唐山生态城市绿色公共空间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门户形象的绿色窗口。

当晚,占地4000平方米的喷泉水柱随着音乐和灯光的节奏跃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据了解,这是华北地区最大的音乐喷泉,在满足形象和功能需求的同时,兼顾生态效益、景观效果,打造了唐山门户又一亮丽的风景线,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又一个休闲健身、观赏娱乐的新空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