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1位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疫情疾控逆行者受表彰

2020-05-20 02: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中华预防医学会致敬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疾控逆行者河北省活动,在河北省疾控中心举行。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5月19日,中华预防医学会致敬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疾控逆行者河北省活动,在河北省疾控中心举行,共对河北省21位疾控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和慰问。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一支支疾控队伍临危受命、紧急集结、逆行而上、驰援湖北,奋战在全国疫情最危险的 “震中”。河北省疾控系统的贾肇一、韩旭、梁良、朱建良等21位同志,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奔赴抗疫一线,协助武汉当地疾控部门,积极开展流调、环境消杀、疫情网络直报等。38天里,他们出色完成各项防控任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人民的赞誉,也展现了河北疾控人的作为与担当。

5月19日,中华预防医学会致敬支援湖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疾控逆行者河北省活动,在河北省疾控中心举行。 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摄

抗击疫情当中,疾控人的英勇担当和无私奉献,谱写出今春最动人的赞歌。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梁晓峰表示,中华预防医学会作为我国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科技工作者之家,对全国近千名疾病预防控制系统专业人员支援湖北抗击新冠疫情的壮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在北京民海生物的支持下向这些疾控勇士表示慰问。

活动现场,河北省预防医学会会长沈洪瑞、北京民海生物营销中心副总监武承煜,也向河北21位疾控逆行者表达了衷心的敬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支持各级疾控做好各类预防接种工作,保障好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