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两会快评⑥ | 人民至上,造福人民

2020-05-23 00: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的审议。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人民领袖,人民情怀。人民至上,造福人民。

习近平总书记22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饱含深情的话语,让人感动,催人奋进。

人民至上是一种动人的情怀,也是一种崇高的责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百姓的事情,总是看得重、问得细、记得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总书记更是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总书记亲民爱民的一言一行,淋漓尽致地诠释了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彰显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

情之所系,行之所至。坚持人民至上,就要用实际行动为老百姓谋幸福。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努力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这是对总书记殷殷嘱托最好的落实,对人民至上最好的回应。 (张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