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职单招考试5月30日进行,这些考前提示要收好

2020-05-27 00:3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5月26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高职单招考试考前提示,2020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时间为5月30日9时30分至11时30分,报考时选择“没有学考成绩” 录取类别的考生均须参加考试。考试内容为语文、数学两科,采取合卷考试方式,每科满分150分,总分300分,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需参加考试的考生应于5月27日9:00-29日17:00,登录“河北省高职单招服务平台” (网址:http://hebgzdz.sjziei.com,以下简称“单招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一般在高考报名所在市参加考试,其中,辛集、华油的考生分别在石家庄市、沧州市参加考试,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提前熟悉考点地址。考生要提前熟知考点院校具体地址(校区)和交通状况,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准考证以及有关健康证明。

做好个人防护。考生要注意赴考期间及考试过程的个人卫生防护,提倡乘坐学校集中送考车辆、私家车或步行方式赴考,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关注个人健康。考生进入考点,接受体温检测,体温超过37.3℃的按照考点要求操作。考生要对自身健康状况负责,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传染病防治法》和《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等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抵制考试违规行为。考生要诚信应考,遵守考场规则。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将按作弊处理。有组织作弊的、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等行为,触犯了刑法修正案(九),将受法律制裁。

及时填报志愿,参加考试的考生于6月3日9时起,可登陆“单招平台”查询考试成绩。所有考生均须填报高职单招志愿,6月3日9时至5日17时,登录“单招平台”填报一志愿,6月8日12时至18时,填报二志愿。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