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承德:农耕机“咬”住女子腹部,消防拆解救人

2020-05-28 18: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救援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张鹏)今天上午8时18分,河北省承德消防滦平滦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该县安纯沟门满族乡二道沟村的一位村民在使用农耕机耕地时不慎被机器绞住肚子,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1辆多功能抢险救援消防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

图为救援现场。

途中经电话询问报警人得知伤者为一名女性,在耕地时因操作不当致使农耕机刀片绞入腹中。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经现场勘察发现,受伤女子倒卧在农耕机旋刀下,2片刀页不同程度的绞进伤者左侧腹中,其中一片刀片造成贯穿伤。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做出救援部署,120救护人员首先对女子伤口进行简单处理,随后救援人员利用随车工具对农耕机旋刀进行拆解,同时请旁边的家属与受伤女子进行谈话交流,安抚伤者情绪。

图为救援现场。

经过39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女子成功脱困,并立即被送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