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惠斯安普公司进乡开展健康帮扶行动

2020-06-01 19: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惠斯安普公司工作人员利用便携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为村民进行疾病早期筛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群、吴宇珈)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奔赴100公里之外的青龙满族自治县木头凳镇吴杖子村,为村民进行免费健康检测,并送去防护口罩等物资。

图为惠斯安普公司工作人员利用便携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为村民进行疾病早期筛查。

吴杖子村有400多户、1200多口人,地理位置偏僻,村民收入不稳定。在健康方面,村民大多是生病了才去开药治疗,基本上没有人花钱去做体检,疾病防治观念淡薄。

图为惠斯安普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村名分析检测数据。

志愿者服务队把捐赠的5000个防护口罩和20箱食品、饮料等物资交给村委会和驻村帮扶工作组,专业医学培训师还为近百名村民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测。

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表示,公司还将继续开展健康乡村帮扶行动,让更多生活在偏远地区的乡亲享受到健康科技带来的福祉。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