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电商主播扶贫助残公益行活动举行 厅长带货河北农特产品

2020-06-04 11:4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博、周向阳)6月3日,河北省“电商主播扶贫助残公益行”活动在石家庄世界湾牛背直播基地举行。

图为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彦平走进直播间“带货”河北农特产品

在农特产品专场直播间,河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彦平与网红主播一起,向网友推荐沧州金丝小枣等河北农特产品,从外观、口感、营养、保健功效和使用方法等方方面面介绍产品特点,专业、客观、接地气的直播语言吸引大批网友纷纷下单。

据悉,此项公益活动是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精准发力助农惠农,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并助力残疾人士拓宽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后期,网红县长助农带货、全国主播联动助残、残疾人士主播培训计划等一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李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