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占用主干道?河北廊坊一幼儿园围栏后退至用地范围内

2020-06-07 12: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广阳区建国道和平路交口商家私建围栏”的问题。河北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处护栏是天才幼儿园所建,6月5日,幼儿园所建围栏已拆除完毕。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建国道和平路交口东100米居然有商家私自搭建大型围栏,而且是主干道,严重影响通行。

河北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派执法人员现场勘查处理。经查:该处护栏是天才幼儿园所建,该幼儿园系租用建国道与和平路交口处供销社房屋和土地,设置护栏目的为保证园内儿童安全。执法人员在调查过程中,幼儿园负责人向执法人员提供了产权单位——供销社的土地使用证。经反复测量,确认幼儿园所建围栏超出供销社用地范围约3米,执法人员随即要求幼儿园予以改正,幼儿园负责人表示会将围栏后退至用地范围内。6月5日,幼儿园所建围栏已拆除完毕,我局将进一步督导,确保围栏设施不占用公共土地。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