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9日至21日全省大部以晴或多云为主,中部将再现高温

2020-06-19 05: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6月19日至21日,除张家口、承德频繁有分散性降雨外,其余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天气趋于稳定,气温再次升高,廊坊、沧州、保定、石家庄等中部地区,以及唐山部分地区将陆续出现超过35℃的高温天气。

具体来看,18日夜间,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石家庄中东部、衡水、邢台、邯郸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19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多云,其中张家口有分散性雷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9日夜间到20日,张家口、承德西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唐山、秦皇岛、沧州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0日夜间到21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9日至20日,中南部地区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