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唐城际铁路汇福路框构桥浇筑完成

2020-06-20 00: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鹏、耿晗松)6月18日,经过22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中铁六局石家庄铁建公司承建的京唐城际铁路汇福路框构桥主体顺利浇筑完成,一次性浇筑混凝土1500方。

京唐城际铁路起点位于北京站,终点位于唐山站,全长148千米。京唐城际开通后,将加速北京至唐山京津唐地区经济一体化发展进程,对于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届时燕郊至北京的运行时间预计仅有10分钟。

中铁六局承建的京唐铁路代建1标段,全长10.76千米,投资13亿元。京唐城际铁路汇福路框架主体结构为双孔12m+12m下穿铁路现浇箱体,该桥于2020年6月1日开始基础施工,为确保主体结构按期顺利浇筑,项目部在面临疫情防控压力大,施工任务重、工期紧、施工面干扰多等多重困难下,主动出击、克服多种制约工程进度的短板,仅用18天时间,完成从基坑开挖到主体结构封顶施工,为下一步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截至6月18日,中铁六局京唐铁路燕郊站枢纽站前工程燕郊段项目完成桩基施工1089根,累计完成桩基工程68%。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