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好人”购西瓜3000斤 帮贫困生家庭解难题

2020-06-24 20:20: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吕思兵)“吃着孙总为我们发的‘爱心瓜’,心里格外甜。”邢台市镁神化工有限公司一位员工这样说道。近日,为帮助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北塘疃村贫困生郝博解决家中西瓜滞销的难题,“邢台好人”、邢台市镁神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孟勇主动伸出援手,购买3000斤西瓜,彰显先进典型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

郝博从小品学兼优,2019年小升初获得全村第一名的好成绩,但家庭生活较为贫困。郝博的父亲郝文港靠种地为生,今年收获上万斤西瓜,本是大丰收,谁知遇上疫情西瓜滞销。

孙孟勇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去郝博家联系西瓜销售事宜,并马上拍板购买了3000斤西瓜,作为端午福利发给员工,也解了郝博家的燃眉之急。

责任编辑:宋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