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六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工博会“云端对话”收获满满

2020-06-29 23:1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点元氏工业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举行了“云端对话”活动。

云端对话在元氏县设主场,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杭州分别设分会场。通过网络,三地客商进行了在线洽谈,共谋在元氏县投资合作。

“华夏幸福作为从河北省走向全国、走向海外的民营企业,希望借此机会,能建立起印尼与石家庄之间交流贸易的桥梁,成为石家庄海外招商的桥头堡和本土企业海外发展的根据地,并积极推介印尼优质企业到石家庄投资。”华夏幸福国际印度尼西亚区域总经理康兆辉通过网络视频发出合作邀请。

身在杭州的中通快运总裁任玉兵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中通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物流企业之一,目前已与元氏县政府、华夏幸福签订意向合作协议,在元氏投资建设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

据了解,元氏中通快运华北管理中心项目总投资12亿元,重点建设集运营管理、结算、电商、货品分拨、冷链仓储于一体,可辐射河北、山西、内蒙、甘肃、新疆的大型枢纽中心。

“在此次博览会,我们也看到元氏全面而雄厚的工业基础与齐全的产业链条。更加坚定了我们投资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将加大资金投入、加快项目推进,努力实现当年签约、当年投运,争取两年内成为中国快运领军企业。”任玉兵说。

华夏幸福元氏产业新城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以工博会为契机,助力石家庄企业走出国门,参与国际合作,贡献河北企业力量,同时招引外来企业到石家庄投资置业,用一流的服务助推项目落地达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