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督导电商直播基地建设情况

2020-06-30 10:29:49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市委书记王现坤来到市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实地督导电商直播基地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要求,加快电商直播基地建设,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释放新兴消费潜力、保持经济向稳向好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领导范玉柱、牛军波、李胜法、王信凯、杨国栋一同督导,市委办、宣传部、发改局、科技局、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辛集电商直播基地建有综合直播间、秀场发布厅、直播间、培训室等,首期16个直播间陆续投入使用,目前已入驻企业6家,举办带货直播10余场。王现坤先后查看了综合直播间、培训室、线上展品展厅、网红打卡地等建设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王现坤走进黎西尼、宏四海等企业的直播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公司的直播平台、粉丝量以及产品销售、物流配送等情况,鼓励企业抓住机遇,提高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能力,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平台合作运行商结合如何推动辛集市电商经济发展进行深入分析,与会人员现场沟通交流。

王现坤强调,要建设好电商直播平台,完善相关配套设施,量化指标明确职责,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以皮革服装为主,兼顾特色农产品和特色工业消费品,整体推进辛集特色产业转型升级;要运营好电商直播平台,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高效的服务,提高辛集电商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要发展好电商直播平台,围绕辛集市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加强与省相关部门精准对接,大力扶持和培育电商新业态的发展;要宣传好辛集电商平台,引导广大企业少走弯路,补齐线上销售短板,让直播基地更好地服务辛集中小企业,服务辛集经济发展。(记者靳晓、王俊)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