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两名大客车司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处罚

2020-06-30 20: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郭俊岭)今天,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公布了两起大客车司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违法行为。对李某辉、薛某锋两名违法司机依法给予行政处罚。

6月20日18时45分,李某辉驾驶冀AV45**大型普通客车行驶至石家庄市槐安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时,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执勤民警查扣。6月22日10时06分,薛某锋驾驶冀A149**公交车行驶至槐安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时,因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执勤民警查扣。依据有关事实证据,二人均被处以50元罚款。

石家庄交警提示,6月1日以来,全国上下都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安全带,生命带,已经深入人心。但是总有极个别驾驶人忽视细节、忽视安全、违反法律规定,作为大客车司机更是责任重大,遵法行驶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近期,交管部门还将对此类违法行为继续加强管控,坚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