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钢数字成为西门子数字化增值合作伙伴

2020-07-10 01:0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董明)近日,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授权认证,正式成为其数字化增值合作伙伴。

西门子作为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巨头,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并在数字化解决方案、工业物联网等新兴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果。此前,河钢数字与西门子就云的开放式物联网操作系统MindSphere、数字化工厂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合作,并在河钢集团多个产线场景中予以应用,通过数字化技术,推动钢铁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与转型升级。

此次授权认证,是西门子对河钢数字技术能力的认可,更是双方深化技术合作推广应用的一个新起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为用户提供具有技术优势的高性能平台系统。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